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阿桶宝贝

阿桶宝贝

 

【声入人心】吵架后的各种硬核求和……

非著名拖更宝贝!又来了!!

小段子!

日常求别上升!

祝姐妹们看得愉快🥳


张超

“你对别人都和颜悦色,特别有耐心,怎么就跟我吵架?”

“哥哥,你用你的神逻辑捋一捋,这事谁的锅?”

“……你……你有本事吵架……”

“我就是有本事吵架,怎么啦!”

“那,那你有本事跟我和好啊!!”

 

郑云龙

双方冷战中……

你看着郑云龙抱着胖子在你面前走来走去,好像在找什么东西。

“咳咳,你找什么呢?一直在这儿乱转。”

听完,郑云龙抱着猫瞬移到你身边

“我给我自己找个台阶。宝贝,你见我的台阶了吗?”

 

贾凡

你气鼓鼓的把自己关在房间,绝食抗议中。

“咚咚咚,出来一下。”

“不。”

“有大事跟你说,先出来。”

你把房门打开,就看到一桌子的蛋糕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你看这个蛋糕,521元,这个,99,这个33,那个,44,最大的那个,1314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,问题来了。521+99+33+44+1314,我买这一共花了多少钱?”

“你说的大事,就是让我算数?你到底想干嘛?”

“这不明显吗?求和……”

 

马佳

“马佳我看错你了,我当初就不应该跟你来北京。呜呜呜呜,我现在就收拾东西回家,回家当我的小公主去!”

马佳看着你一边哭诉一边收拾行李,无奈的叹了一口气。

“那地图带上,就你这路痴,这么多年了没我带着胡同能走出去吗?那个,充电宝,带三万的,别嫌沉,你手机容易没电不知道吗?每次,咱俩出去不都是我帮你背着。哎呦,我请您带点儿现金成吗?你最爱吃的那家小面馆人家不支持手机。”

“不用你说我!哼!”

“你就穿这个出去啊,就北京晚上零下几度的,你是想变冰棍啊。”

“我乐意!再见!”

“行了,大晚上的,你敢一个人走夜路吗?你敢一个人坐出租车公交车吗?万一迷路了,你敢随便找人问路吗?分得清东南西北吗?”

“我敢!以后都不用你管了!我要回老家找妈妈!”

“我不敢!你要是出了这个门,我今天晚上能睡得着吗?我能放心吗?我抱着果冻哭一个晚上,你怎么就,不心疼心疼果冻呢!”

 

阿云嘎

吵完架冷静下来后,你觉得,这事好像真的是你的错。你想跟他说对不起,可又张不开嘴。看着阿云嘎默默进屋的背影,你红了眼睛。正在你手足无措的时候,阿云嘎出来,把手机举到你面前。

“这是,我问他们,女朋友生气了,男朋友应该做的事。你喜欢那个,我来做。亲爱的,不要生气了。”

面对这么温柔的阿云嘎,你终于忍不住了。

“可是,可是,呜呜呜呜呜,你又没有错呜呜呜呜,为什么你总是来哄我……”

“没错怎么了?没错,我还不能让你骂了。而且,我是你男朋友,你是我女朋友,男朋友哄女朋友,不是应该的嘛。”

 

简弘亦

看着在沙发角落缩成一个团的,正在生闷气的你。简弘亦抱好吉他,调好弦,唱了一首你最喜欢的情歌。

听见歌声,你忍不住偷偷扭头往他那儿看,一扭头正好撞上他满含笑意的眼。你觉得丢人,又把身子往角落扭了扭,跟自己说,他唱什么都不扭头了!

“好了,别生气了。”简弘亦放下吉他,走过去抱住你“吵架归吵架,又不是不喜欢你了。看我一眼呗,不是说好全世界最喜欢我了嘛。”



我终于是把攒的三个段子,都发完了。三个段子,花了三个月,我真的太抱歉了😭😭也是因为学校快期末考了,一直都在忙,希望各位姐妹多担待多担待哈!

喜欢请点个关注吧!!不要忘了,小心心,小手手和评论一条龙啊,各位亲,来都来了,就给捧个人场呗🥰爱你们,么么哒

 

 

 


 

 

阿桶宝贝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阿桶宝贝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