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桶宝贝

如果你的人生都是柠檬,不妨配盐喝点龙舌兰

详情请看置顶

【声入人心】你在什么时候,决定愿意跟这个人厮守终生的

 拖更宝贝又来了

小段子

日常请不要上升

👉郑云龙👈

“大龙很少,也不太喜欢买衣服。他自己的衣服,少的可怜。”

“我过生日的时候,他精挑细选,问了很多人,买了两件情侣装。”

“还很认真的给商家评论,我的宝贝说很喜欢,款式好看还显白。我也很满意。”

👉阿云嘎👈

“我从小就属于那种很懂事,很独立的女生。”

“一直不太喜欢去依赖别人,去向别人求助,老觉得这样会麻烦他们。有什么事,有什么情况,就自己解决自己扛着。”

“跟嘎子在一起后,他每天工作排练都很忙,所以一有空,我就会让他好好休息不用管我。”

“上次我出差,飞机晚点了很长时间到北京已经半夜了。看着大家都有人来接,自己就一个人,当时挺无助的,也不敢自己打车走夜路,就想着在机场凑活一晚上算了。”

“然后,我就听见有人叫我的名字。我转头,就看到嘎子向我跑过来,一边说我飞机晚点不跟他说一声一边拉着我往家走。”

“我看着他,一下子就哭了。我就觉得,我一个人假装坚强了十几年,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撒娇依赖的人。”

👉贾凡👈

“无意中听他跟别人说,我现在得到的几乎都可以,毫不谦虚的说,通过我的努力,我的勤奋,我应得的。”

“只有我的女朋友,是因为幸运,上天赐给我的宝藏。”

👉马佳👈

“他的手机备忘录里记得全都是我的喜好。”

“我喜欢吃东西,还喜欢装修个性的餐厅。他无论去什么地方,看到符合我胃口的餐厅时,都会说,等有空我带我媳妇来。”

“他朋友们总是调侃说,马佳是怎么做到张嘴闭嘴我媳妇,睁眼闭眼我媳妇的。”

👉龚子棋👈

“上次带他回家,他特别紧张。”

“吃饭的时候,他的腿一直在桌子底下发抖,还全程安慰我说没事没事。”

👉仝卓👈

“朋友聚餐的时候,他点的菜都是我爱吃的。”

“像洋葱和葱花,香菜,大蒜这种配菜必须要放,但是我不爱吃,只是喜欢这样炒出来菜的味道。他会把菜先夹到自己碗里,把洋葱香菜都挑出来后,再把菜夹给我。”

“主要是,这些动作做的行云流水,特别自然。”

👉蔡程昱👈

“我们两个人,都属于工作特别忙的。见一面,挺不容易的。”

“上次好不容易能出来一起吃饭,我还因为临时加班迟到了很久。等我赶到约定的地方,看到他坐在凳子上打盹,来回晃悠。”

“本来迷迷蒙蒙的眼睛,看见我的时候一下就亮了。塞给我的我最爱的奶茶还是暖的。”



我觉得如果拍电视剧的话,那我的悲惨人生一定能拍很精彩……

日常羡慕我文中的神仙爱情,可我拥有的只是文里的惨。不过,依旧希望大家不管发生什么,都依然愿意相信爱情,这也是我写乙女的初衷。

日常求小红心,小手手和评论三连,爱你们,么么哒🥰🥰

评论(9)

热度(31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