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桶宝贝

如果你的人生都是柠檬,不妨配盐喝点龙舌兰

详情请看置顶

【声入人心】你在什么时候,忽然想跟他厮守一生

小段子2.0

1.0指路:你在什么时候,忽然愿意跟他厮守一生

拖更宝贝又来了

日常请勿上升!


方书剑


“冬天的时候,窗户上会有一层水雾。方方就在窗户上写我们俩的名字,中间还画上一颗心。”

“他写完,还会找一个好的角度拍几张照片。看来看去觉得很满意,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手机壁纸就会设成这个。”

“还有一点可能就是,他写我的名字永远都比写自己名字好看,而且还带着字体,上次给我书法老师看,她说,一看,这孩子就在底下练了很多遍。”


黄子弘凡


“我们俩个打电话,他都会后挂,让我先挂。说怕我万一有什么忘记说的事。”

“我一直偷偷挂着马甲,在黄子的后援会粉丝群里跟那些小姐妹们一起聊天,一起玩。”

“有一次冬天的时候,我因为来姨妈,大半夜的肚子疼的睡不着,想转移注意力,就在群里跟她们聊天,说我痛经肚子好疼啊,疼的睡不着。结果过了一会儿,黄子给我发微信,开门。那么晚了,又那么冷,他为我去门诊买了止疼药,还给我煮了一碗红糖姜茶。”

“当时我就想到我妈原来跟我说的,丫头,你以后一定要找一个能愿意大半夜离开被窝照顾你的人啊。”


张超


“我家上次闹老鼠,我最害怕的就是老鼠了。我吓得不行,给超打电话。”

“他其实也特别害怕老鼠。但是接了我的电话就立刻过来帮我打老鼠了。他一边护着我一边拿着一个长棍子追老鼠,他拿着棍子的手一直都在发抖。”

“后来终于把老鼠打死了,清理完了之后,他就躲在门后面哭,我过去安慰他,他看见我过来,脸上还带着泪痕,一下把我抱住,第一句话就是哭着问我,你没事吧?我说我没事。他说,没事就好,别怕别怕,我在呢。”


代玮


“上次玩真心话大冒险,代代输了,选了真心话。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问他什么,就问他,当初是怎么跟别人要到我的手机号的。”

“之前我们就是知道彼此,但是谁也没有跟谁说过话。有一次,他忽然加我微信,而且还是通过手机号加的。如果是通过朋友加的,那应该是推荐,不是手机号。”

“他支支吾吾半天,跟我说,那我说了你不能嫌弃我。我说,不嫌弃不嫌弃。然后他跟我说,双十一你肯定要买东西,我就在你们宿舍楼下面垃圾桶那溜达,去找你扔的快递盒,记下来你的手机号,去搜你的微信。”

“我感动其实还有一点是因为,我是一个习惯收了快递就把上面的个人信息都撕了的。实在撕不了的,我才会算了,他当时肯定是找了很多快递盒,才找到我没撕掉信息的那个。”


高天鹤


“原来我们两个还没有谈恋爱的时候,鹤鹤就跟我说,他特别嫌弃那些一谈恋爱就整天偷偷去看朋友圈的人,还说如果自己谈恋爱绝对不会这样。”

“我们在一起之后,就有一次,我一个很重要的考试没过,我特别伤心就发了一个朋友圈说,我觉得我可以收拾收拾就地去世了。”

“我刚发完大概不到两分钟,男朋友的电话就来了,上来就说我,你胡说八道什么,这才第一次考,能代表什么?你还有那么多次机会呢。我告诉你收拾收拾就地去世这种话,就算开玩笑也不准说!”

“说完之后,就问我,知道错了吗?我说知道了,下次绝对不说了。然后跟我说,下楼,带你去吃好吃的去。”



我终于把这个2磨出来了😭😭谢谢大家在评论里给我提供的梗,我会挑几个刺激我的写的,写完会艾特你的!

特殊时期,请大家好好在家,保护好自己,出门一定要记得戴口罩,还有,虽然我哭了一天,但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太伤心了,乖~实在无聊,就来评论里找我玩,跟我说说你有什么想看的梗,没准同样无聊的我就写了🥰🥰

爱你们,么么哒,不要忘记小心心,小手手和评论啊🙏🙏

评论(17)

热度(20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